我校选送作品荣获教育部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优秀作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1680

近日,我校关工委推送的第四临床医学院沙子墨同学的《医者生命的春华秋实》征文被教育部关工委遴选为2019年“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并应邀赴中国教育电视台录制专题展播节目。



“读懂中国”活动由教育部关工委、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各高校关工委共同举办,通过征文、微视频的形式,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宣传“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通过层层选拔,江苏省内高校共有3篇征文被评为优秀作品,并获得节目录制资格。



我校入选的作品《医者生命的春华秋实》讲述了学校肾脏内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王笑云教授的故事,全面展示了老一辈医学专家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读懂中国”专题栏目将在国庆期间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撰稿/沙子墨;审核/邹伶俐;图片/栏目组提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