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89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8-18浏览次数:3566

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在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受理期间,共计获资助项目数289项,累计获批直接经费12075万元。获资助项目数位居全国高校第22位,江苏高校第3位,连续六年稳居全国独立设置医科大学第1位。其中在医学科学部获资助项目270项,位列全国第7位。

我校获批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4项,分别由基础医学院的陈峰教授、鲁明副教授,公共卫生学院的马红霞教授,药学院刘妍教授四人获得,此外还包括重点项目2项,重点国际合作项目1项,面上项目143项,青年项目138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

在学校各附属医院中,第一附属医院获得83项基金资助,获批项目数和直接经费数排名第一;附属妇产医院获得22项基金资助,继续保持较高的资助率。

(撰稿/石丹妮 徐阳;审核/江胜强 岳国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