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292

9月22日,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上午,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在至诚楼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学工处负责人,我校徐珊副校长,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学工处(部)负责人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答辩会全程录音录像并特邀我校纪委兼职监察员刘继永老师全程监督。



经个人申报、学院答辩审核推荐,21位候选人和1个候选团队入围校长奖学金校级答辩。他们从学业情况、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南医的成长经历。答辩环节结束后,连续两年担任答辩会评委的南京林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姜俊玲对答辩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

中午,校本科生资助工作小组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召开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根据候选学生材料、答辩成绩等综合情况进行审核,评审产生10个(含1个团队)本科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和24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下午,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至诚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费孝通基金会督导达建老师出席答辩会,徐珊副校长携本科生资助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今年,我校首次进行费孝通立德奖学金校级层面答辩,54位候选人经个人申报、学院答辩审核推荐脱颖而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答辩。经现场投票、评审,评选出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获得者27人。

徐珊副校长高度肯定了答辩会上学生们的表现,她指出答辩中,同学们展现出了优秀度高、自信心足和竞争力强的南医学子风范。她希望大家能带上有南医大烙印的自信走出校门,不断探索、不断进步。



获奖学生名单后期将按相关要求进行全校公示。

(撰稿/刘源;审核/祖勤;图片/信网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