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生命科学馆开馆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951

928日上午,康达学院生命科学馆开馆暨连云港市青少年生命科学教育基地、连云港市妇女儿童健康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远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翔,教务处、体育部负责人,连云港市高新区管委会、教育局、科技局、老龄办、团市委、妇联相关领导,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润科投资发展集团主要领导,康达学院全体院领导、附属医院主要领导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生命科学馆的概况。他强调,学院大力推进生命健康科学馆的建设,将打造苏北地区唯一的青少年生命教育科普基地列入学院“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任务,希望生命科学馆成为学院对外医学科普、健康教育服务的新窗口与新平台。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陆叶、院长张前德为连云港市青少年生命科学教育基地揭牌,市妇联副主席周华、教务处处长喻荣彬为连云港市妇女儿童健康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最后,副市长黄远征、副校长鲁翔为生命科学馆揭幕,宣布生命科学馆正式启用。与会领导一行共同参观了生命科学馆。



据悉,生命科学馆总面积1085m2是集教学、科研、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教育机构和生命科技活动中心,共分为“健康与生活”、“解剖与临床”和“医学与人类”三个展厅。



(撰稿/胡亮 孙一文;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摄影/康达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