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582

930日,学校党委在德馨楼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300多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上午的培训中,校党委王长青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党支部书记”为题,解读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党支部书记的职责要求进行了梳理,同时重点从“三个勤于”“三个敢于”“三个常于”“三个起来”,为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做新时代优秀党支部书记,指明了着力点和努力方向,并要求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岗位实际结合起来,稳扎稳打、开拓创新,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主题教育知识答题。



下午的培训班上,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尚庆飞教授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为与会人员详细阐释了《纲要》的丰富内涵,以及学好用好《纲要》的实践要求。

校党委王瑞新副书记在总结时,要求广大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认识新情况、解决新矛盾、处理新问题的能力,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第一临床医学院、离退休党工委、二附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和康达学院等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培训。

 

 (撰稿/周丽丽;审稿/王兴东;摄影/曾霞 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