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区长严应骏一行到附属逸夫医院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4180

929日下午,江宁区区长严应骏一行到附属逸夫医院调研。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及附属逸夫医院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鲁翔院长陪同严区长参观医院,并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在座谈会上,鲁翔院长将附属逸夫医院运营发展情况以及二期建设规划做了介绍。他说,医院将继续定位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教学医院,在二期规划中着重建设妇女儿童医学中心、肿瘤医学中心、心血管病中心、国际医学中心等诊疗中心。



严应骏区长对医院开业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表示,逸夫医院是江宁区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江宁区域城市功能配套的重要项目。江宁区政府会继续支持医院发展,按照公立医院管理规定,给予财政和人员编制等相关政策,并加速落实医院的二期建设,全面推进逸夫医院平稳、健康发展。



沈洪兵校长表示,逸夫医院由南京医科大学和江宁区政府合办,公立属性明确,是校地融合的成功案例,南京医科大学作为主办方之一,将在人才编制、人才支援等方面继续给予逸夫医院支持,使逸夫医院成为江宁区人才聚集的重要基地、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区。王长青书记对江宁区政府予以附属逸夫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明学校将继续在人才、科研等各方面推进逸夫医院发展。



随同来访的还有江宁区副区长周育刚、副区长缪秀梅、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厚德,高新园管委会副主任陈波,副主任、财经管理局局长方后青等。

(撰稿/孙蔚佳;审稿/曹浩;摄影/李昊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