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249

108日下午,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领导王长青、王瑞新、胡志斌、季勇,校侨联、欧美同学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王长青书记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综合办学实力、服务“健康江苏”建设新举措以及校侨联、欧美同学会等情况。王书记指出,多年来,学校侨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侨联的指导下,组织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多次被评为江苏省侨联工作先进单位,并涌现了一批侨界先进人物。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省侨联的联系和合作,为全省侨联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建农主席用“厚重、高大、精尖”高度评价了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并对我校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科研、医疗、健康等多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不断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创新“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结合省侨联青委会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即将召开的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前,周建农主席一行在胡志斌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和校史馆。


(撰稿/赵亮;审核/张华 沈瑞林;图片/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