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儿科教育发展基金在我校设立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834

1010日上午,“鲁南—儿科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德馨楼举行。沈洪兵校长、鲁南制药集团张贵民董事长、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儿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法晓艳主持。



儿科学院黄松明院长、鲁南制药集团医学部左何鹏经理分别介绍了儿科学院发展近况和鲁南制药集团概况。张贵民董事长表达了对学校建校85周年、儿科建系60周年的祝贺,并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沈洪兵校长对鲁南制药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能进一步增加了解、加深合作、增进友谊。



随后,沈洪兵校长与张贵民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



根据协议,鲁南制药集团捐赠100万元设立儿科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特别在青年教师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文化建设、奖教奖学、助困助老等方面予以资助。



(撰稿/孙玉龙 郝梦兰;摄影/曾霞;审核/法晓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