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首批江苏省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744

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获评名单。本次评审从江苏省各级各类单位中遴选出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100家,其中A50家,B50家。我校成为仅有的四所省属高校之一,获评A档等级,成功入选首批成效显著单位,并获得相应资金奖补。

江苏省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评选从人才投入度、人才集聚度和人才贡献度三个核心指标来衡量遴选。首批引才用才成效显著单位选拔,教育行业主要遴选出培养引进优秀人才特别是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成效显著、贡献份额大的高等院校,所获奖补资金主要用于单位人才培养、引进、服务等方面。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坚持人才队伍投入,聚焦人才队伍发展,深入推进“人才强校”和“临床提升”战略,先后出台或修订了《南京医科大学“人才激励计划”实施办法》、《南京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文件,为人才队伍的科学、快速、良性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十三五”以来,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速度进一步加快,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40余人,新增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20余人,为我校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撰稿/史诚;审稿/孙波 王美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