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斌副校长当选江苏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177

1013日,江苏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三次委员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乔卫,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迎春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主持。来自海内外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侨界青年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侨青会第三届委员会领导成员名单,我校胡志斌副校长当选常务副会长,基础医学院高威教授当选副会长,公共卫生学院杨蓉西教授当选常务委员、副秘书长,药学院刘妍教授,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叶岚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校欧美同学会秘书长陈峰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靳光付教授当选常务委员,一附院朱传龙副主任医师、朱雨副主任医师当选委员。



乔卫代表中国侨联、中国侨联青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侨界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并高度评价了江苏省侨联成立四十周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要求江苏省侨联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中国侨联部署、将侨青工作融入侨联工作,整体谋划、统筹推进,为侨青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撰稿/赵亮;图片/统战部;审核/张华 沈瑞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