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成功举办中加论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160

1011日,我校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加论坛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顺利举行。沈洪兵校长、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舒立克医学牙医学院Davy Cheng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伊始,沈洪兵校长致欢迎辞,对Davy Cheng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校在医学教育、科研合作领域频繁的交流往来建立起的深厚感情表示由衷的欣慰。希望双方继续秉承务实合作的基础,互学互鉴,互助互长,加强在初级医疗、全科医学等领域的科研创新,构建开放包容的发展共同体。Davy Cheng院长对沈校长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论坛,进一步深化两校师生的科研合作、人文交流,携手开辟人类医学教育和研究的新领域。

 


随后,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初级医疗体系及多学科交叉应用、基层医疗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等议题,与会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希望通过深入探讨、合作,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和相关研究领域的突破。

 


论坛期间,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附属江宁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就青年医生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撰稿/陈梦卿;审稿/郑宇 王海;图片/何敦钟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