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一附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897

1019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美容中心主任贾琳一行4人到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考察交流。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高伟成、马玥、吴志波,第四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接待了来宾。学院、附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交流。交流会由马玥副院长主持。



沈继英副院长对贾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她期待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马玥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贾琳主任就美容中心的筹备情况作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就医疗技术、医院管理运营模式、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考察团深入医院各临床科室实地考察,与医务人员交流。



据悉,本次考察团来访,是医院根据新疆医科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学习内地高校与附院先进的管理运营经验,扎实推进医院美容中心的筹建工作。



(撰稿/仲璟怡 閤小操;图片/秦泗斌;审核/邵海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