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逸夫医院与宜兴市第二人民医院成立医联体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735

102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与宜兴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医疗联合体签约暨“直肠癌保肛协作中心”揭牌仪式。宜兴市卫健委副主任吴俊东、宜兴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黄海平一行应邀出席仪式。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吴俊东副主任指出,宜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将全面启动与逸夫医院医联体合作,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分工协作,选择双向转诊,更好地为宜兴周边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逐步缓解看病难的问题。

鲁翔副校长指出,逸夫医院肛肠外科作为排头兵,应更好地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及带头作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提升基层各项工作水平,并谋求长远的合作发展。



医联体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建立医疗、康复、护理有序衔接的医疗服务体系,构建分级医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诊疗模式提供有效载体和合作平台。

(撰稿/冯斌;审稿/曹浩;摄影/李昊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