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春燕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823

1031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春燕在医院十一楼多媒体教室,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有模有样’的党员干部”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附属口腔医院行政部门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等50余人聆听了党课。



陈春燕书记从党员干部为什么要有模有样、党员干部应有的模样、党员干部怎样才能做到有模有样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她指出,党员干部要有模有样,是《党章》的规定。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模范地履行党章所规定的党员的各项义务,并且必须具备基本条件。不同时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而现在一个有模有样的党的干部必须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在思想上,要做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的带头人;在业务上,要做业务精湛、本领高强的带头人;在作风上,要做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带头人。



最后,陈书记提出要求,希望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院的中层干部们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强政治定力,牢固宗旨意识,廉洁奉公、做好表率,做新时代的有模有样的好干部。

(撰稿/陆晓庆;图片/褚凤清;审核/陈春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