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中外文化艺术展演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714

10月31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外文化艺术展演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徐珊、省留管学会副理事长俞晓南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外籍教师、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生博士论坛中外嘉宾也应邀出席。我校500多名中外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此次中外文化艺术展演是我校今年“国际日”系列活动之一。展演以“多彩世界、活力南医”为主题,汇聚了我校印度、斯里兰卡、泰国、加纳、加拿大、法国、塞尔维亚等近20个国家留学生及中国学生,以及南京艺术学院的嘉宾同台演出。节目融合了中国民族舞、情景短剧、多国舞蹈串烧、音乐剧、交响乐、流行歌曲、说唱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蓬勃的精神面貌与灿若骄阳的青春风采。此次展演,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助力我校多元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朱婧;审核/王海、姜海兰;图片/信网中心、扑洛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