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433

111日上午,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区域董事钱准榆女士、亚洲市场与合作伙伴关系经理李慧女士访问我校。季勇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图书馆、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代表随同接待。



季勇副校长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钱准榆女士介绍了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体系,简述了体系指标设定和评估过程,并对2020年我校的排名表现(位列世界601-800位,中国高校第28位,独立设置医学院校第1位)进行了数据分析和横向对比,双方探讨了我校的优势和未来提升点。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与Q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公认的四大权威大学世界排名,是唯一以教学、科研、知识转移和国际前景各项核心使命来综合评判研究密集型大学的全球排行榜,受到学生、学者、大学领导、行业和政府的信任。

(撰稿/刘茜;审稿/李敏 郑宇 王海;图片/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