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开山岛开展特别党课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37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11月6日,我校赴开山岛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坚守初心本色”特别党课,学校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赴岛前,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代表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致电守岛民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向王继才的家人致以诚挚问候。



康达学院国旗班护旗手在开山岛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夫妻哨所事迹展示馆,并在红色礼堂观看了《孤岛32年》纪录片,回顾王继才坚守海岛、献身海防的感人事迹。学校还向守岛民兵赠送了医药箱,向驻岛官兵们进行急救知识教学演示,用实际行动彰显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党员代表、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勉励师生党员,每个人为之坚守的岗位就是自己心中的“开山岛”,要以王继才为榜样,树立爱国情怀、锤炼担当品质、追求奉献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医学教育责任,为医药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南医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孙一文 王雪晴;审核/薛宇 胡亮;图片/康达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