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399

117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华东片区)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副局长车成卫、江苏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处长郦雅芳、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等出席会议。



车成卫副局长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资助概况及改革思路”为题作报告,全面分析了2019年度全国申请与资助情况,并对新时期科学基金改革思路的任务和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郦雅芳处长对江苏省近年来科技发展的现状、目标重点和以后的工作思路做了简要介绍。季勇副校长、陆延青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及南京大学的科技发展定位及近几年科学基金资助基本情况。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财务局会计师唐福杰、国际合作局助理研究员荣念赫、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主任郭建泉、信息中心副主任李东、数学物理科学部处长何成、地球科学部处长刘哲、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叶鑫副教授、管理科学部李江涛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江胜强、山东大学科技处主任孙婕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还围绕基金申请、基金申报系统、基金经费支出等问题展开了多方位、多角度的分组研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财务局、国际合作局、信息中心、数学物理科学部、地球科学部、工程与材料科学部、管理科学部相关领导以及来自上海、江西、安徽、浙江、福建、山东等省(自治区)的依托单位1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朱珠;审核/张正东 江胜强;摄影/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