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670

11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德馨楼A4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路屹主任到会指导。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胡志斌、季勇参加了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对照“18个是否”,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检视,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对策。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改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四个方面的提升。一是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养成系统化、制度化的学习习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进一步提升学习先进典型的自我要求,在学身边典型中加深对周恩来、赵亚夫和王继才等先进事迹的理解;三是进一步提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能力,过好党内组织生活;四是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争创双一流高校中强化责任担当。



省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路屹主任在讲话中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目前主题教育进入到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阶段,时间紧、节奏快、任务重,希望学校在做好全面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前瞻性,切实解决好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撰稿/张彦会;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王兴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