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台湾学生赴昆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025

119日至1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的20余名台湾学生在港澳台办公室及相关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赴昆山开展“海峡连心,青春同行”社会实践活动。



师生一行在昆山市兵希街道乐文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疾病预防手册,主动为社区老人提供义诊服务,公共卫生学院冯晴教授为社区居民作了“如何正确认识主食,浅谈碳水化合物”的健康科普讲座,现场为居民们答疑解惑。



随后,师生参观了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昆山龙灯瑞迪制药有限公司和昆山杜克大学,通过参观、见习医院各临床科室以及实地观摩企业药品工业化生产线,切身了解江苏的建设成就,感受地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祖国发展的繁荣昌盛,增强学生爱在江苏、爱在祖国的爱国情怀。



(撰稿/沈恒露;审核/王海 姜海兰;图片/郑翔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