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8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德馨楼C212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学院神经生物学系、生理学系、法医学系、病理学系、人体解剖学系等16个教工党支部两两组合的8支代表队32名教师党员参赛,学院10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出席活动。



竞赛设置必答、选答、抢答三个环节,还安排了观众答题环节。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答,展现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从容的精神状态,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最终神经生物学系、生理学系、药理学系支部联合组队的第1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比赛全面展示出了学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赛前,院党委就积极发动,在学院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要求各支部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与知识竞赛。



院党委陈琳书记表示,知识竞赛是为了更好地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促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发党员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以赛促学、以赛督学,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撰稿/沈琴;图片/贾筱;审核/陈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