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翔副校长参加江宁药谷·生物医药创新转化集聚区启动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1579

1115日,江宁高新区举行江宁药谷·生物医药创新转化集聚区项目启动仪式,鲁翔副校长代表我校受邀参会,科技处、转化医学研究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我校与江宁高新区签署了共建江宁生物医药创新转化集聚区的框架协议;科技处代表我校与新工投资集团、 江苏奥赛康药业、南京艾尔普再生医学科技、江苏和泽干细胞签署共建创新药物联合研发中心的校企合作协议。仪式现场还举行了特聘专家聘书颁发、国际合作项目揭牌、第十七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前沿热点话题发布等活动。



江宁区领导、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还邀请了2009 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Ada Yonath、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等知名学者;一同出席仪式的还有东南大学等驻区高校代表及相关企事业代表。

                     (撰稿/王宇;审核/肖明;图片/大会会务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