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医药类暨南京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758

11月17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举办的“江苏省医药类暨南京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经教育厅生源审核,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5273人,其中博士毕业生173人,硕士毕业生1381人(含七年制硕士研究生89人),本科毕业生3719人(含康达学院本科生1760人)。



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福建、西安等省(市、自治区)的41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9333个。 较往年而言,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大了校院合作力度,有招聘计划的23家附属医院全部报名参会。各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度和措施也在不断加大。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丹阳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将招录专家团队和事业编制岗位直接带上招聘会,实现了现场招考、现场签约、现场进编。



省招就中心主任胡建平、副主任黄炜、我校副校长徐珊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都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徐珊副校长看望了我校参会毕业生,向用人单位介绍我校学生情况,并详细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同时慰问为招聘会提供服务保障的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工作人员。



当天下午,在学校五台校区还分别举办了2020届口腔医学、眼视光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撰稿/陶磊;审核/祖勤 刘金祥;图片/曾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