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九届江苏省生物信息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生物医学大数据论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334

1116日,我校承办的第九届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信息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生物医学大数据论坛开幕。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江苏省内各研究机构与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的学术交流,促进合作,推动江苏省生物信息学的发展。



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扬州大学、金陵科技学院、苏州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企业单位近300名专家和青年学者与会



副校长李建清教授介绍了我校在生物医学大数据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并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江苏省生物信息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孙啸教授致辞希望论坛为该领域带来学术思维碰撞。



美国杜克大学(Duke)前列腺中心数据库主任、国际数字医学协会创始人孙立英教授、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章张教授、北京大学李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郭安源教授等国内外生物医学大数据领域的知名专家分别做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还安排了10个大会报告,10个青年论坛报告,与会人员就组学研究、分子诊断、非编码RNA等课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撰稿/张祎泠;图片/信网中心;审核/汪强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