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承办在宁西片高校、科研院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731

11月23日,由省教育科技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校工会承办的“初心相约 筑梦幸福”在宁西片高校、科研院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德馨楼举办,活动吸引了在宁高校、科研院所近30家单位的青年人踊跃参与。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高校部和科研院所部负责人,相关单位工会负责人、领队以及单身青年260余人参加活动。



校工会主席、省教科工会女工委员会副主任王未致欢迎辞。孙焱副主席讲话,他指出,省教科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开展多年,已成为切实服务青年人的特色品牌活动。南医大工会创新了活动形式,把医学特色和青年志愿者服务融入其中。希望在场青年展现风采,收获友谊和幸福。



此次活动打破以往的惯例,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助力全场200余位单身青年相识、相知、展示自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青春之约。



(撰稿/马晓曦;审稿/王未;摄影/徐珊 陈仪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