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JBR杂志荣获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733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CI2019年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上公布,由沈洪兵院士担任主编、我校主办的期刊Journal of Biomedical Research(生物医学研究杂志,以下简称JBR)再次入选“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 5%)。

JBR2015年在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评选中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以来,今年已是第五次荣获这一殊荣。《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9版)》显示,JBR国际影响力指数CI高达120.044,国内外综合统计源他引总被引频次高达1275,他引影响因子为2.246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CI出自《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的2019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参与遴选的期刊共计22571种,包括16830种科技期刊和6435种社科期刊。其中,入选“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的为综合国际影响力排名TOP 5%的期刊,包括175种科技期刊和60种人文社科期刊。

截至2019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已连续发布8年,其提供的统计数据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地分析了我国自主创办的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撰稿/韩茜;审核/冯振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