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银城康养签署健康养老产业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346

1128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与南京银城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建设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实践科研基地、银城地产学员培训基地以及资优助奖、养老产业合作等问题达成合作。



护理学院许勤副院长介绍,本次院企联手将深化在养老方面的务实合作,力争在创新医养结合人才联合培养、探索院企合作框架下人才发展模式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银城康养总经理朱咏田指出,在养老需求多元化的背景下,银城集团积极调整战略布局规划中,瞄准日渐兴起的养老服务业,对接国家养老一体化公共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解决养老事业发展的难题。致力打造中国医养康护服务领先品牌。



签约仪式后,银城康养聘任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五位老师为指导老师。双方就护理院的医养结合情况和困难以及高标服务、失智与安宁照护、养老机构护士就业培训和职业发展等进行分享和探讨。

(撰稿/台红蕊;审核/管园园;图片/银城地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