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临床医学院开展“初心护童心、关爱促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903

12月2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临床医学院组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附院临床骨干教师、研究生党员代表共16人前往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脑瘫、唐氏综合征、心理障碍、视觉障碍、儿童妇科及耳鼻喉等方面的疑难疾病,来自附属脑科医院、附属妇产医院、附属眼科医院、附属明基医院的专家们为40多位患儿做了会诊,明确后期治疗与护理方案,以实际行动关爱困境儿童成长。学院还向福利院孤残儿童捐赠了生活用品。



此次志愿活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旨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与青年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在服务中传播“医者仁心”,第四临床医学院也将充分发挥优势,做实事,做服务,为社会紧缺医学人才培养,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仲璟怡;审核/沈继英;摄影/马琳 何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