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总结报告一等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940

12月2日至4日,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办的“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培训班”在福州举行,我校提交的分阶段考试总结报告在报告评比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会议有全国60余所医学院校的领导及教务处、研究生院、附属医院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医学模拟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实施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以来的工作和成绩做了全面回顾总结,对开展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和二阶段实证研究做了部署安排。



我校自2016年开始参与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先后组织2000多名学生参加考试,300余名临床教师参与考核评价,学校积极发挥考试的导向作用,通过“以考促建,以考促通,以考促教、以考促学”,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平台提升,提升教师能力,改革评价方式,促进课程融合,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同行们的高度认可。

(撰稿/柏平;审核/喻荣彬 韩春红;图片/柏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