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迈克尔•斯帕尔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926

122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迈克尔·斯帕尔(Michael Sparer)教授访问我校。校长沈洪兵接待了外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三临床医学院、医政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接待。



沈洪兵校长首先对斯帕尔教授此次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及学生培养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能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随后,沈洪兵校长为斯帕尔教授颁发南京医科大学名誉教授聘书。



斯帕尔教授主要致力于医疗卫生政策研究及报道,长期关注美国及全球低收入人群医疗保险和医疗卫生体系建立与完善,以及政府间关系对相关医疗政策的影响及作用方式。他于2010年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卓越教学总统奖,曾担任《卫生政治杂志》和《政策与法律》编辑,参与起草美国联邦医疗补助计划。

(撰稿/陈梦卿;审稿/郑宇 王海;图片/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