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在2019年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中获季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991

12月9日,在2019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中,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代表队获得季军,在参赛的所有医学院校中排名第一,创造了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860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初赛后13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生物统计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的5支代表队全部进入百强。其中倪森淼、周佳薇和陈文松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柏建岭)获得全国季军,另有2支队伍进入二十强,1支队伍进入五十强,1支队伍进入百强。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创始于2013年,是由SAS中国发起,针对中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非盈利性公益大赛,也是在行业内具最具有权威性的数据分析大赛,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校已经连续5年参加此项赛事,得益于公共卫生学院多年来对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式的探索,师生数据分析和建模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持续得到锻炼,选派学生在比赛中连续取得好成绩。

(撰稿/柏建岭;审核/赵杨 顾汉展;图片/会议主办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