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公寓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309

12月10日晚,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届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不忘初心、医路有你”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学生工作处处长祖勤、后勤服务中心曹萍总经理等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炫酷的街舞中拉开序幕。九名演讲比赛的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医路有你”主题,通过讲述自身的成长经历、身边的典型人物、优秀的先进事迹等方式先后做了精彩演讲。他们以真挚的情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初心”的理解与体会,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充分表达出了我校大学生坚守医学初心的使命担当。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大合唱《不忘初心》将闭幕式推向高潮。



沈瑞林常委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对真善美的追求。希望同学们今后做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人,多实践、多读书、多经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促使自己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还对“文明寝室”评比、“医路有我、笔墨传情”书画、摄影比赛获奖同学进行表彰。最终经过角逐,“不忘初心、医路有你”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历时2个月,是后勤服务中心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后勤服务工作的全面体现。

(撰稿/殷建伟;审核/曹萍;图片/李明杰 殷建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