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眼科医院承办“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24

12月14日,由南京医科大学和附属眼科医院共同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临床医学专业第二轮器官-系统整合教材《临床技能培训与实践》(第2版)编写会在附属眼科医院召开。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临床技能培训与实践》主编、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刘原,编委会成员和相关出版社、第四临床医学院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附属眼科医院院长蒋沁主持。



李建清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主编参编教材的情况,特别是在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深度融合的教改创新上形成的特色教学模式。他指出,学校坚持教育教学内涵提升,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十三五”规划教材的建设,相信通过这次编委会的召开,一定会不断完善深化临床技能与实践体系,为卓越“新医科”人才的培养夯实理论基础。



刘原院长对《临床技能培训与实践》(第2版)编写内容、分工及进度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编写要求,人民卫生出版社编辑肖宛凝、张静分别对书稿编辑要求进行了说明。本教材预计2020年下半年出版发行。

(撰稿/王丽丽;审核/沈继英;图片/附属眼科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