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2904

金鼠迎春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春。110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全体校领导,老领导、老同志代表,董事单位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代表和2019年退休职工代表欢聚一堂,总结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成就,表彰获得省级以上荣誉和奖励的先进典型,并举行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



总结表彰大会由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教授主持。他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大家一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与学校改革发展相伴相行的努力奋斗和改革创新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起向着爱与希望再出发。校长沈洪兵教授致新年贺词,他向一年来勤勉耕耘的广大师生医护员工致谢,为大家一年来力争做更好的自己、发展更好的南医而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喝彩,为学校在内涵建设、临床提升、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各领域取得的突破和进展表示欣喜,希望全体教职医护员工凝心聚力再出发,矢志一流促发展。第二附属医院李庆国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感谢校院融合带给医院和个人的发展平台和机会。



随后,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为2019年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洪兵教授颁发荣誉像章。学校为获得2019年度省级以上荣誉和奖励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科技工作与人才项目、立德树人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王长青书记和沈洪兵校长共同为2019年度校本部光荣退休的22名教职医护员工颁发荣休纪念牌,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



表彰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点亮2019—南京医科大学年度大事记》;教职医护员工代表和校友代表畅谈2019,为学校发展送上新春祝福视频;全体校领导集体拜年贺新春,恭祝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各项事业再攀新高。



伴随着开场舞《金鼠迎春晖》,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教务处、离退休处、体育部、图书馆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康达学院、一附院、附属南京医院、附属妇产医院、附属逸夫医院等医护员工代表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现场在观赏节目的同时感受辞旧迎新、阖家欢乐的新年气氛。


(撰稿/赵春华 朱萍;图片/曾霞 郭原君;审核/岳国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