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960

111日,后勤服务中心(江苏省怡达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副校长李建清及康达公司、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员工近300人参加活动。




曹萍总经理做2019年度工作汇报,从强化中心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创新开展文化育人特色服务、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开展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并明确了2020年以保障安全生产、加强劳资管理、聚焦文化服务为重点的工作目标。

副校长李建清对后勤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李校长从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确保后勤服务质量;关注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员工业务素质,培养专业人才; 挖掘潜力,顶住压力,为学校后勤保障建设贡献力量五个方面对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全体员工表决通过了2019版《员工手册》,并对2019年度中心先进班组、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两名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撰稿/后勤服务中心 李智鹏;审核/曹萍;图片/殷建伟 李明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