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894

1月19日下午,康达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医政学院共建研讨会在宁召开本次会上签署了院校合作协议,康达学院与校本部两学院联合开展师资培养、教学创新、科研发展、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党建合作,建立务实、高效合作机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加强院校双方合作,对强化资源整合、提升双方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指出,作为南京医科大学“一校三区”重要组成部分,康达学院强化与校本部各学院之间合作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强有力举措。希望三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力度,共同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医药类本科人才作出新贡献。

 

 

三方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孙艳;图片/孙艳;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