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附属盱眙人民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1390

1月21日下午,康达学院附属盱眙人民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盱眙县人民医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淮安市委常委、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以及盱眙县政府、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康达学院领导、盱眙县人民医院全体院领导、医务人员300余人出席了仪式。

  

  

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宣读附院成立的决定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与盱眙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干文武签订合作协议,石金楼书记与梁三元书记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盱眙人民医院”揭牌。

  

  

孙邦贵主任希望在盱眙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南京医科大学的鼎力支持下,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盱眙医院收获丰硕成果。梁三元书记强调盱眙县人民医院要以此次挂牌合作为新起点,依托康达学院资源优势,加强医院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三级现代化医院,以更高、更精、更优的医疗服务惠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石金楼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康达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充分肯定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院校双方全面提升合作质量,以签约合作为起点,着力提升合作高度,拓展合作空间;以规范教学为抓手,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以院校合作为纽带,群策群力,兴医助教,共同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部分领导还参观了盱眙县人民医院新院区。

(撰稿/何淑通;图片/周培荣;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