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江宁医院举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誓师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1024

1月30日上午,附属江宁医院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誓师大会,医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一级岗位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丁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丁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李书记关于防控工作的要求。副院长居蓉通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丁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充分发挥全院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筑牢防线,凝聚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随后,党委书记丁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誓结束后,参会人员依次在请战书上签名。

除了党员领导干部以外,医院医务人员也以多种形式进行请战。

(素材来源/附属江宁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