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门联动强化生活保障确保留校学生安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1228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学校党政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物业中心以及康达总公司工作人员主动放弃春节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全力应对疫情,舍小家,为大家,确保留校学生安全



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带头,积极配合领导工作,每日奋战在一线,做好物资、人员等各项应急准备与协调工作。在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下,中心人员主动联系厂商购买84消毒液、喷壶、口罩等消毒和防护用品,缓解后勤人员在防疫过程中消毒用品及个人防护用品不足的局面。同时中心组织党团先锋队成立防疫筹备小组,积极配合各一线部门做好防疫保障工作,加强对医学观察区域的管理,对该区域进行清理及消毒工作,及时了解医学观察区域学生的各类需求,从精神上给予鼓励与支持,帮助他们减轻心理压力,根据需求统一采购物资配送至他们手上,确保生活不受影响。



江宁物业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严密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心每天对公共部位进行消毒,配合保卫处进行体温检测,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汇报学生返校情况等。



康达总公司物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密切协调国教院等部门,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佑护寒假期间留校的220余名留学生防范疫情传播,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物管中心和留学生公寓物管站自122日起就对公寓公共场所进行无死角杀菌消毒。春节期间,工作人员先行采购体温枪等防疫物资;每天对留校同学进行体温测量,实行每日汇报制度同时集中帮留学生同学采购生活用品,解除学生后顾之忧。

(素材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康达总公司;整合/张彦会;审核/蔡心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