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沈洪兵院士微课入选省教育厅线上专题培训微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223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流行病学教授沈洪兵带领季旻珺、严沁、贾佳、王建明、喻荣彬几位老师制作完成的“抗击新冠疫情,共守健康安全”微课入选江苏省教育厅“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网”线上专题培训微课,向全省高校发布。同时,本课程还入选了新华日报“新华云课堂”。



由江苏省教育厅开通的“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网”,旨在指导全省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支持下,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线上培训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专题培训微课、流行病学精品慕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问答。

在本次微课视频中,沈洪兵院士从疫情发生、病毒学知识、疫情防控等角度给予全省高校师生专业指导,并鼓励大家树立防疫信心,抗击新冠疫情,共守健康安全。

据悉,团队成员最近还编撰刊印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50问》。

(素材来源/教务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