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逸夫医院第四批19名医护人员再战湖北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1182

211日,江苏对口支援湖北黄石医疗队304名医护人员出征湖北黄石,附属逸夫医院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19名医护人员再出发。此次江苏省对口支援黄石医疗队由我校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担任总指挥。



27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了16个省支援武汉以外地市的一一对口支援关系,以一省包一市的方式,全力支持湖北省加强病人的救治工作。江苏此次对口支援湖北省黄石市,下设五个工作组均由具备丰富临床重症抢救经验、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经验及医院管理经验的专家组成。

我校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表示,与前几批江苏赴湖北医疗队在当地统一指挥协调下,承担局部医疗不同,此次支援黄石是从防控、筛查到救治、抢救等全面的医疗对口支援。

210日,接到省卫健委发布的通知,附属逸夫医院再次紧急召集医护人员,迅速组建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共19名医护人员(6名医生和13名护士),由此次江苏医疗队总指挥鲁翔院长亲自挂帅,出征湖北黄石。


 


下午4点,鲁翔院长带领包含逸夫医院19名医护人员在内,来自江苏省的16家省管省属医院、省疾控中心的304名医护人员乘坐专机,前往抗疫一线。

截至目前,附属逸夫医院已派出四批医疗队共5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素材来源/附属逸夫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