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江苏省人民医院再次派出感控专家奔赴黄石支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519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倪娜)2 月 20 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 1 号楼前,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金海、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俊、纪委书记薛明新、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根等院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来到这里,为即将奔赴黄石参加第八批江苏省援湖北医疗队的我院盛泽分院副院长、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卫红与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占结送行。

此次,张卫红和李占结两位同志是应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指挥部的调遣,前往黄石,为当地医院的医疗保障、感控管理等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作为江苏省人民医院盛泽分院的副院长以及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疫情发生以来,张卫红始终坚守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

1 月 29 号晚,张卫红接到江苏省卫健委通知,前往苏北、苏南各地巡查新冠肺炎医院感染防控情况,此时正在盛泽分院开展医院管理和抗疫工作的她立刻动身前往苏北五市和苏南四市 20 余家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的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开展巡查工作,并将巡查情况形成报告及时反馈,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和信息。

完成该项工作后,张卫红再次回到盛泽分院继续医院管理工作。得知黄石前线急需院感专家增援的消息,张卫红多次请战,希望能奔赴黄石抗疫前线。昨天晚上 20 点左右,她接到通知,参加第八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前往黄石。于是他立即带领队员李占结迅速整理物资,于今天上午赶往盐城,与支援武汉的盐城医疗队一同乘飞机前往武汉,再赶到黄石。

截止到今天,江苏省人民医院已经分派出八批援湖北武汉、黄石以及南京市二院汤山分院共计 274 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