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脑科医院第三批医疗队驰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111

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统一部署,228日,附属脑科医院选派第三批医疗队支援南京火神山”——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此次医疗队由医院呼吸内科王毅、侯志波、许斌三位专家组成。



在医院举行的出征仪式上,附属脑科医院院领导、各科室医护代表为三位医生送行。刘宏毅院长希望三位同志牢记医院嘱托,发挥医院呼吸科的专业优势,为抗疫工作添砖加瓦,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凯旋。2点,医疗队顺利到达公卫中心。

三位队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从医数十年的呼吸科医生,疫情面前要冲锋在前、经受考验,能有机会加入到救援队伍是医者的荣光、党员的使命。



据了解,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是南京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收治机构,被誉为南京火神山,目前包括72间隔离病房、32间医护用房以及备用空间,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是南京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素材来源/附属脑科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