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医院1个青年集体和4名团员青年荣获团省委表彰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587

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进一步凝聚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青春力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33日,团省委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41个青年集体和29名团员青年进行第一批通报表扬。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一院临时团支部荣获先进青年集体;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检验学部主管技师、医技团总支书记,第四批援湖北国家(江苏)紧急医学救援队检验医师、检验组负责人陈欢欢;附属盛泽医院急诊病区、EICU护士长,第二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护理组副组长周琴;附属南京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赵益槽;附属老年医院内分泌科护士,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胡彧波;4人被评为先进团员青年。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附属医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敢于冲锋、突击在前,把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践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南医青春力量。

(撰稿/张彦会;审核/蔡心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