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逸夫医院与湖北鄂东医养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1180

328日,在黄石市为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及第二批医疗队员举办的返程仪式上,江苏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江苏对口援黄石医疗队领队、我校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代表学校及附属逸夫医院,与湖北鄂东医疗集团、鄂东医养集团签订战略协议。




附属逸夫医院与鄂东医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旨在通过加强医疗卫生、医养结合、医药、检验等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黄石整体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医院将通过专家挂职定点支援、建立人才培养绿色通道、搭建远程会诊教学平台、成立专家工作站、成立省际专科联盟、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继续教育项目合作等方式,加强苏黄两地卫生健康事业友好合作,增进全方位交流。




在江苏支援湖北新冠疫情防控战疫中,附属逸夫医院先后派出59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在前方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鲁翔副校长带领“精锐部队”,以清晰的作战思路、果敢的决策能力,取得了黄石战“疫”的最终胜利,得到了中央指导组专家认可。本次双方的合作,是希望在人才、学科、科研、管理等方面为黄石留下“带不走的医疗队”,进一步促进黄石医疗技术、学术研究、医院管理等领域快速发展。


(撰稿/董玲;图片/李昊阳;审核/曹长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