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留校留学生发放英文版疫情心理健康指导手册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261

近日,我校为江宁校区留学生发放了英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心理健康指导手册》,学校希望借此帮助和引导外国留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消除不良情绪,从身体和心理两个层面关注自己感受,以良好乐观的心理状态积极应对疫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手册发放仪式,并鼓励留学生们科学防疫,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留学生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有信心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同战胜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校留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一时间成立留学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并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对全校留学生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在指导留学生做好科学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学院也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对他们心理层面的帮助与引导。

 

 

(撰稿/沈恒露;图片/沈恒露;审核/王海 姜海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