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697

3月31日至4月1日,研究生院连续举办三场研究生培养工作座谈会,胡志斌副校长、9个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的导师代表、研究生管理人员、研究生院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人员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同时就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招生复试组织形式、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导师指导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交流。

胡志斌副校长对各培养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做好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形势,他要求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培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各项重点工作;导师要增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意识,及时准确掌握研究生动态,加强对研究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指导等工作,坚持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工作。

 (撰稿/陈丞;审核/柯巧 孙厚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