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及附属医院举行多种形式哀悼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903

根据国务院公告,202044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我校五台校区、江宁校区、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附属医院下半旗志哀,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向英烈致敬。



上午10点,在江宁校区天元广场,丁强副校长主持哀悼仪式,校防控办值班人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校研究生、物业安保人员等参加哀悼。丁校长在悼词中表示,每个南医人都是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参与者、见证者,并切身体会到医务工作和医学教育的崇高使命与重大责任,希望大家通过哀悼致敬英雄、缅怀逝者,更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坚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态度投入到现阶段抗击疫情和复教复学准备工作中,齐心协力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10时整,防空警报鸣响,现场师生肃立默哀3分钟。




因疫情期影响,全校师生员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表达哀悼之情。在附属医院,医护员工也纷纷举行默哀仪式开展悼念活动,传递表达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朱萍;图片/何敦 康达学院 各附属医院;审核/薛宇 祖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