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克州人民医院派员助力吉尔吉斯斯坦抗疫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327

4月20日,我校附属克州人民医院院感办主任张柏燕、重症医学科护士阿曼古丽•多力昆加入了中国赴吉尔吉斯斯坦联合工作组,助力该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附属克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艾斯卡尔·白西尔、院长宋宁宏参加了两位医护人员的出征仪式宋宁宏院长表示,附属克州人民医院处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支点,此次在疫情防控重要阶段援助吉尔吉斯斯坦,不仅是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体,也“一带一路”的建设产生深远意义。希望队员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艾斯卡尔·白西尔书记希望两位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并祝他们胜利归来。




目前,联合工作组一行10人已抵达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国际机场。

 


(撰稿/郭原君;图片/附属克州人民医院;审核/王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