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健康育人 强身抗疫”云健身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509

近日,校工会组织开展“健康育人 强身抗疫”云健身活动,20家分工会500余名教职工支持参与,共同倡导践行“以运动健身助力抗疫”的健康理念。



此次活动由参与教职工自行拟定路线和时间,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分散进行,同时借助线上跑步软件进行实时记录。在完成健身行的基础上,活动鼓励参与者对行进路线进行规划和趣味设计,呈现出创意图案。



通过对参与度、完成度和创意度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最终,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一等奖,体育部分工会、教务联合分工会、研究生院分工会获得团体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临床联合分工会、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获得团体三等奖;朱守波、黄华兴、傅友、项丹丹、赵婷婷、孟凡力获得“运动达人”称号;胡洋、郭彧、仇洁婷、戴超、孙玉龙、方丹君、阎丽萍获得“线路设计创意奖”。




(撰稿/马晓曦;审核/王未;图片/参与教职工)


推荐阅读